首页>>关注 社会聚焦   观点看法   人间冷暖   热点专题  

沧州东站:五保障 圆满完成中秋假期安全保畅工作

   

为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沧州东站积极部署,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圆满完成中秋假期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人员储备保障。 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在位尽责;同时,严格控制职工请假,后勤人员值班人员处于备勤状态,每当站口出现的特殊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妥善处理。

二是组织全面隐患排查,做好站区安全保障。节前组织在站职工对站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并组织站安全小组人员对车道、收费亭、配电室、票证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机电检测维护,做好设备设施保障。机电值班人员对车道机电设备、通讯设备、安保监控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测、维护和保养,并坚持每天三次设备巡查,有效保障设备一直处于良好状态。

四是细致细化便民措施,做好文明服务保障。节前认真检查并及时了补充便民服务台内的药品、开水、修车工具、行车指南等物品。节日期间安排专职疏导人员,中秋节不免费的政策,做好司乘的解释工作,有效的避免因收费争议造成车辆拥堵。

五是严格落实保畅预案,做好站口畅通保障。严格落实四级保畅预案,每天最大限度开启车道,车流高峰时段,值班站长第一时间带领后勤值班人员全员上岗进行车辆疏导,保障站口畅通无阻。作者:石黄高速沧州东收费站曹巧凤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