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华夏人物网(www.zhrw.org.cn),原中华人物网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以展示人物风貌为主旋律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华夏人物网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证号:京ICP备09036850号、京公网安备110106000658号、京ICP证120381号、可信网站编号:201202211010020548。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批准的中文通用网址有两个,其证书编号分别是——中华人物网编号:20120502140539766 中华人物编号:20120131139469000,华夏人物网的两个国际顶级域名分别是:www.zhrw.org.cnwww.zhrww.net,中华人物及其logo等共同构成了华夏人物网的鲜明标志和强势品牌。华夏人物网(华夏人物)的品牌具有排它性和唯一性。
  华夏人物(中华人物网)设置了40个频道193个栏目,涉及和覆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旅游、卫生、教育、军事等各行各业的人物,也包括了身在异国他乡的海外赤子。致力于发掘推荐各行业人物,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华夏人物网的成长与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参与。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华人物网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500多个大区级、省级、片区级、市级、县级五个级别的联络站。下一步还将在条件成熟的地方建立工作站。
    华夏人物网是人物的推广平台、人生的网络媒介、人性的展示窗口、人文的传承枢纽。其特征是:庄严稳重、大气磅礴、个性鲜明、图文并茂、视觉冲击力强悍。发布人物资讯,传递人物心声,中华人物网将竭尽全力茁壮成长,不久的将来在全国乃至在全球成为一个阵容强大的互联网媒体组织,其坚实的内容和完美的形式将日趋多元化、专业化。
  中华人物书画院于2010年9月在北京成立。几十位享誉的著名书画家相聚中华人物总部,为中华人物书画院成立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大计。中华人物书画院是通过中国民政部正式备案,是唯一的官方书画院。 中华人物书画院的成立,不仅是中华人物事业发展的大事,而且也将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起到相应的作用。中华人物书画院的成立,是中华人物网打造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
  《中华人物》杂志是一份人物类的综合性品牌刊物。它以“走进中华人物,成就卓越人生”为办刊理念,以“人物、人生、人性、人文”为办刊宗旨。国际16大开本,铜版纸彩色精美豪华印刷,80页码。所发文章同时刊载中华人物网,读者均可在网上阅读文章全文。《中华人物》杂志以宣传社会各界精英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示各类知名企业魅力风采为主旋律。辟有“高端在线”、“特别报道”、“民族脊梁”、“精英风采”、“大地飞歌”、“ 人文天下”、“军旅生涯”、“法制先锋”、“时尚前沿”、“艺苑人生”、“未来之星”、“人物春秋”、“百家诗坛”、“动态园地”等栏目。本刊基本特征:稳重大气、高雅至尊、个性鲜明、图文并茂、可读性强。主要刊载报告文学、人物特写、人物访谈、主题专访、纪实写真等。在运作模式上“萃取百刊之精华,汇集全球之精英”,致力打造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高端传媒。《中华人物》杂志除在全球发行外,还赠送国家领导人、国家有关部委、国家图书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省、市、自治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及各大新闻单位和研究单位。
  作为一个网络传媒组织,中华人物(中华人物)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力图用报告文学、人物特写、人物访谈、主题专访、纪实写真……等等形式,将海内外各个领域对中华民族的发展和振兴有突出贡献的人物推到历史的前台,以鲜活、生动、崭新的形象和姿态呈现于社会和公众面前。
  华夏人物网(中华人物)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500多个大区级、省级、片区级、市级、县级五个级别的联络站。
  中华人物总部设于北京。

 

华夏人物网(中华人物)组织机构

名誉顾问    孙孚凌   白立忱  

顾        贺敬之   高占祥 

编      (按姓氏音序排列) 白玉宝   范汉杰   冯国民   梁  伟   罗  帅  

             刘保印   刘晓鹏   骆耕野   聂云平   庞壮国   史光柱   史泽鄱          

             王  成   王治国   肖银生   徐恒堂   杨伟杰   翟保国   赵仙泉 

             周日忠   周  嵘   周维光   

    尚  地(尚建国)

执行主编    张鸿烨   张京辉

    李沅玲   艾国文   曾  鸣   梁  伟   许彦秀   

编    辑    贾方虎   刘  芳   李  静   张延兵   王  贺   刘思岐   朱荣欣

             王维峰   李佳仪   李佳桐   聂洪佳   李林乡   崔文杰   王奕凯

             熊英俏   程玉杰   孙敬华   曾从林   许晓娜   马永卫   周进军

             杜  威   张汉新   杜  锋   田克军   刘  磊   郭宏锋   刘如龙

             朱永峰   李晓红   吴金华   杨双泽   赵自伟   吴  强   刘立星

             孙天录   堵童芝   田国甲   黄友安   刘江风   姚丽华   高张芊腾

法律顾问    皮剑龙   张献华 

 

华夏人物网(中华人物)联络方式

官方网站    www.zhrw.org.cn(华夏人物网)  

人    张京辉    

E-mail     zhrenwu@sina.com       guodong3711@vip.sina.com

通联地址    北京东区100026信箱39分箱

邮   编    100026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