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注 社会聚焦   观点看法   人间冷暖   热点专题  

沧州东站:历史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截止到8月份河北省石黄高速沧州东收费站收费额创历史新高破亿元大关,9月将冲刺年度收费总目标,据最新数据统计,沧州东收费站2019年8月份月收费2258.61万元(人工收费2117.89万元,ETC收费140.72万元),本月收费任务计划为1180万元,完成计划191.4%,又一次刷新了该站单月收费额历史记录。在8月15日,该站收费额突破亿元大关,截止8月底,总收费额为113030181.24元完成全年度收费任务的90.4%。

今年以来,沧州东站车流量持续升高,上下道车流量日均1.5万辆左右,且60%左右为货车。在8月中旬收费额突破亿元大关之后,该站多措并举,全力以赴,9月冲刺年度收费任务。

一是牢固树立收费任务意识。大力开展收费劳动竞赛活动,定期召开骨干会议,进行形势分析,每月进行收费额排名,不断激发广大职工收费积极性。通过强化通行费征收量化考核,将全站征收任务分解细化至班组、个人,制定奖惩激励措施,对收费状元和完成任务较好同志给以表彰和奖励,对连续排名靠后的同志予以约谈和警示,通过内部竞争激励,从而实现对外服务的最优化。

二是全力以赴保畅意识。该站始终坚持收费任务为中心开展工作,在充分发挥本站收费员力量潜能的基础上,组织后勤人员备勤备岗,同时,积极发挥晋州站、河城街站支援力量作用,努力调动一切力量为完成收费任务凝心聚力,以及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快捷畅通的执行力度。

三是司乘至上服务意识。大力开展文明服务延伸服务活动,努力以文明收费和为站口遇困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延伸服务来营造良好的服务口碑,通过打造服务品牌,提升站口美誉度,提高传播度,吸引客流。

四是颗粒归仓治逃意识。坚持业务学习,增强治逃本领,在日益见长的车流量中,保持高度警惕,发挥人人都是稽查员作用,不放一辆逃费车,为收费任务完成增砖添瓦。

作者:石黄高速沧州东收费站:曹巧凤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