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告位

著名作家尚建国

   

    作家尚建国,男,汉族。祖籍北京。生长于湖北襄樊、沙市、武汉等地。现居北京,目前创办有中华人物网(www.zhrw.org.cn)等。华中师大中文系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曾就职于深圳海天出版社。也曾在鲁迅文学院学习深造过。尚建国在二十多年里创作的小说和诗歌等作品曾先后在《人民文学》、《十月》、《花城》、《红岩》等刊物上发表,先后在作家出版社、文化艺术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等出版过《文化商人》、《天空有鸽子飞过》、《命运》、《蓝色的梦幻》等九本书。共计有近三百万字的作品问世。其作品区别于一般的社会、人生价值判断,具有独到的思想和精神内涵,因而广受读者青睐和欢迎。

 

 

    著名作家尚建国最新长篇小说力作《文化商人》将情战与商战熔于一炉,能让您看到北京文化产业领域的精彩与绮丽,还有那波澜壮阔的爱恨情仇!敬请您在当当网上予以支持与鼓励(购买并留言)。谢谢!http://searchb.dangdang.com/?key=文化商人

 

    构思二十年,写作十年,作家尚建国最新长篇小说力作《上帝变脸》惊艳面世。自然探险,社会探险,心灵探险,构成了小说最雄奇、最瑰丽、最诡秘的情节风景线。小说南北通透,从北京,到深圳,到香港,视野开阔,是全面观察与透视当今中国社会现实生活的多棱镜和万花筒。小说既有着《西游记》一般怪异荒诞的外壳,更有着《红楼梦》一样深刻逼真的内瓤,是小说中的喜马拉雅山脉。

 

来源:中华人物官网

1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