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告位

著名作家尚建国

   

    作家尚建国,男,汉族。祖籍北京。生长于湖北襄樊、沙市、武汉等地。现居北京,目前创办有中华人物网(www.zhrw.org.cn)等。华中师大中文系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曾就职于深圳海天出版社。也曾在鲁迅文学院学习深造过。尚建国在二十多年里创作的小说和诗歌等作品曾先后在《人民文学》、《十月》、《花城》、《红岩》等刊物上发表,先后在作家出版社、文化艺术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等出版过《文化商人》、《天空有鸽子飞过》、《命运》、《蓝色的梦幻》等九本书。共计有近三百万字的作品问世。其作品区别于一般的社会、人生价值判断,具有独到的思想和精神内涵,因而广受读者青睐和欢迎。

 

悬疑探险灵异小说《尚地变脸》起点中文网火热连载中

 

    著名作家尚建国最新长篇小说力作《尚地变脸》穿行于奇异的妖、魔、鬼、怪、神、佛、仙、人之间,经历数千年,数百年,数十年的诡变、伪神、信仰、未知,还有……而谁是真正的亲历者?谁又是真正的见证者?真相和答案又究竟是什么呢?敬请您在起点中文网上阅读、浏览,并敬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谢谢!http://www.qidian.com/BookReader/2504426.aspx

1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