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企 企业风采   商界精英   创业明星   财经人物   商企信息  

河北万兴楼中华总店成功导入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张鸿烨 孟春燕

 

 

 

    2019年7月21日石家庄万兴楼中华店,4D食品安全現场管理示范店对外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是管理理念上CIS企业识别系统的全面创新,是一种科学的、智慧的管理方法,把复杂的管理工作细分化、规范化、明晰化,使每个人都能做到岗位责任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也是创造和维护良好工作环境的一种有效技术,包括整理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责任到位。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是目前国内较为科学合理的餐饮酒店现场管理体系。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维护百姓合法权益,这是万兴楼餐饮公司践行造福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

    万兴楼餐饮公司此次花巨资对基础硬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导入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打造百姓放心厨房,规范企业行为标准,将4D管理内容学习转化,落地执行,更好的为顾客提供优质和安全的就餐环境。

 

    此次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的导入将是万兴楼餐饮公司前进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万兴楼餐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4D餐饮管理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保证“”舌尖“”上的安全,万兴楼餐饮公司董事长孟振遂先生表示,万兴楼餐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绿色、环保、健康、营养的美食。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