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企 企业风采   商界精英   创业明星   财经人物   商企信息  

原滴滴高级副总付强加入ofo任职执行总裁

   

人民网7月26日电 今日,ofo小黄车宣布,原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正式加入ofo小黄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已任命付强担任执行总裁,直接向戴威汇报。

据了解,付强2014年4月加盟快的打车,曾担任快的北京大区负责人。滴滴快的合并后,付强先后担任滴滴代驾事业部、租车事业部及专车事业部负责人,后升任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

对于付强加盟ofo,滴滴出行表示,作为坚定的战略投资者,滴滴非常愿意为戴威和ofo这样的优秀创业者提供助力。付强是滴滴发展过程中快速成长起来的优秀管理者,相信他们丰富的管理经验能为ofo的后续发展添砖加瓦。未来滴滴将持续在资本、人才、技术及运营等方面为ofo提供全力支持,协同创新,共同加速分享经济的普及和推广,为城市包容性发展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