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企 企业风采   商界精英   创业明星   财经人物   商企信息  

真功夫启动首批股权众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上周六,迎来26周岁生日的真功夫宣布对LOGO进行调整,同时宣布真功夫第一批股权众筹项目开始。

  “90后甚至00后开始成为快餐消费的主流人群。”潘宇海表示,真功夫将通过换LOGO向年轻化转型。据了解,这次换的新LOGO,人物形象将更青春。潘宇海还表示,目前对一些餐厅进行了品牌升级,填补非用餐时段的产品需求,消费者可以到这里来玩电脑、上网聊天等。此外,真功夫也尝试将现有的固定套餐转变为顾客自主搭配、自选自取的模式。

  上周末潘宇海宣布,真功夫资产证券化第一批股权众筹项目启动。当日,真功夫旗下三家店铺通过股权众筹金融服务公司第五创网站上线,分别融资80万-104万元不等。投资人只要支付0.8万-1.04万元不等,便可以成为该店铺的股东,享受店铺未来红利。

 

 

来源:京华时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