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企 企业风采   商界精英   创业明星   财经人物   商企信息  

万达35亿元砸在线旅游

   

  万达确认投资超过35亿元人民币给在线旅游企业同程旅游。据悉,同程此次融资的共同投资方还包括腾讯、中信等众多投资机构,共计融资60亿元。融资后,同程估值130亿元。

  据悉,万达旅行社年收入增幅在50%以上,目前万达开业和在建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超过12个,计划5年内再投资8个同类项目,预计2020年入园旅游人次约2亿左右。对于此次重金入股同程,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健林表示,通过投资同程旅游,万达旅游产业将形成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力争在2020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而同程方面则表示,此次融资相当于拿到了在线旅游最后一张船票。

  实际上,重金投入旅游项目的万达急需一个在线旅游网站的支撑。从已经开业的武汉中央文化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到正在建设或准备开工的哈尔滨、南昌、合肥、无锡、桂林、广州花都等项目,都内设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为了能够激活这些项目,靠在线旅游网站揽客源是急迫需求。

 

 

来源:中新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