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琴心抒翰趣,剑胆戬瘟年

   

——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迎新年书画展

 



    2020年终将成为不平凡的一年,抗击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战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掀完旧历的最后几页,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12月26日,由元氏县政协、元氏县总工会主办,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承办,元氏县鑫达酒业,河北旗胜型钢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绿杰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元氏县“和顺杯”迎新年书画邀请展开幕式在回味轩饭店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元氏县委宣传部李部长,元氏县工商联何主席应邀参加。


图为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常务院长崔立业先生主持。

    元氏县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进江同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活,他对此次书画展给于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元氏县书法、美术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新的希望。并在会上郑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领导引领职能,担当起文化兴起的职责,努力推动县域内文化与各行业融合,推进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


元氏县总工会刘乐忠主席出席指导本次展会。

    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院长何树科先生对本次书画展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书画世界里,大公书画院同其它兄弟书画院是同海之浪,同树之叶,同园之花,只有相互映衬,相互依托,没有以邻为壑,相互拆台,相互排挤,相互打压”,决心与大家一道,为我县乃至河北的书画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来自大公书画院总院的特邀作品,来自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的书画作品以及来自元氏县书美协和槐缘书画院的特邀书画作品共计一百副。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展会上,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名誉院长吕程远先生、元氏县经编集团负责人张建英先生分别致辞并祝贺。元氏县书美协副主席王法增同志、高占国同志,书美协牛庆喜、牛焕印等几位同志即兴登台献唱,优美动听的旋律,高亢嘹亮的歌声为本次盛会添彩助兴。

  元氏县作协田凤林老师,诗协尹永平副主席现场朗诵贺诗。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顾问范銮吉先生即兴葫芦丝演奏沂蒙小调,县书美协副秘书长王增林先生即兴表演了山东快书李大嫂赶集。大厅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提前带来了新年的欢庆气氛!

    融融暖意腊梅红,笔走龙蛇赞大公,四海群贤欣聚首,汦水扬波腾巨龙。此情此景,令人难忘!我们相信,我县文化事业必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

摄影:
    河北常山大公书画院秘书长:王二元
    特邀摄影师:杨信同、杨立强
    供稿:尹永平、王二元
    责编:杨新宾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