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石黄高速沧州东站:关键时刻伸援手,解除司机燃眉急

   

作者:河北省石黄高速沧州东站 李进

 

 

    场景一: 8月15日傍晚,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在沧州东站下道时,突然,车右前轮飞落,粗心的司机竟全然不知。此时,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的收费员李进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示意司机赶快停车,司机及时停车后,李进又帮司机把飞落的轮胎抬到车上,并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忙,在司机表示自己可以处理时,李进默默走开又开始疏导车辆。
    有时,在千钧一发关键时刻,或许一句及时提醒可以避免一场意外交通事故…….
    场景二: 8月16日下午13时,一辆小型车来到106车道,突然油耗尽熄火,班长呼晨峰发现后,立即组织人员把故障车推出车道,并帮助司机联系上了加油站,很快车加上了油,出发时司机千恩万谢,不停点赞。
    场景三: 8月16日下午15时左右,一辆从山西拉煤的货车来到105车道缴费时,发现自己的手机欠费了,并且司机没有带现金,显得非常的着急。收费员陈龙劝司机不要着急,说我们帮你解决。而后陈龙联系站上财务人员,帮司机先充了话费,司机用微信支付了通行费,司机连连称赞服务到位。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