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应鹏调研张渚镇侨台服务工作

   

    6月23日,宜兴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应鹏,副主任杨晴,办公室主任陈雪峰一行3人来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彭啸宇,统战委员许勇陪同调研。

    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主任贾林康首先向市台办领导详细汇报了镇侨台服务中心成立18年来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接着,市台办领导观看了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18年来的工作展板。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记录着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所走过的艰辛历程,让他们赞叹不已。

    市统战部副部长应鹏听完汇报和观看展板后,对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在张渚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在服务台胞、抗击疫情、文化交流、对台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贾林康主任认真细致的工作分不开。同时他提出,市台办、镇侨台服务中心要加强交流沟通,对在宜的台企、台胞、台眷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其合法权益,做好他们的“娘家人”,及时向台企、台胞、台眷传达中央对台政策、对台优惠措施,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让大家了解台办、认识台办。

    撰稿:王来根
    制作:吴磊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