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欢乐和睦迎新春

   

 

 

    2020年1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延北街道康宁社区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欢乐和睦迎新春”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康宁社区张岩一家亲工作室的志愿者、社区干部、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喜气洋洋,社区书记王翠对2019年整体工作向各位居民进行全面细致的汇报,表彰大会在集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岩一家亲文艺队的精彩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吉祥欢歌》、《我奋斗,我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穿插表彰大会其间。社区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社区干部、警务室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进行了表彰,对优秀双联户长、优秀党员、十户长、好亲戚、最美邻居、最美母亲、优秀志愿者等颁发证书及奖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康宁社区张岩一家亲爱心工作室:章祖明,任继鹏,张卓、莎雅获得优秀志愿者奖项。

    本次奖项的设置本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则覆盖面广,受到居民的拍手称赞。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家庭珍惜荣誉,积极工作、孝老爱亲、热心公益、邻里友善,为构建昌吉市和谐社会不断传播正能量,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