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沧州东站收费额完成2.05亿收费任务后 再刷新记录

   

2019年12月7日,沧州东站提前24天完成全年2.05亿元收费任务奋斗目标,成为全线第一个完成收费任务奋斗目标的收费站,截止至12月25日凌晨,收费额达到215046165元,再次刷新了石黄管理处收费站年度收费额最高历史记录,不仅为管理处收费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全线收费任务冲刺,决战决胜,树立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沧州东站提前完成收费任务是全站职工凝心聚志,聚焦收费,拼搏奉献的结果。该站始终坚持聚焦收费中心开展工作,坚持对收费工作月有研究周有部署,特别是“大干四个月,攻坚182”活动以来,坚持每周交班研究保畅增收措施,积极开展收费竞赛活动,每周对收费额排名,建立后勤备勤替岗制度,站领导带头替岗作业,引导广大职工爱高速做贡献,广大职工长期高强度工作,有的带病坚持,有的年休假一推再推等等,他们不埋怨,不懈怠,始终保持斗志昂扬,拼搏奉献,用辛苦和汗水向管理处交出了一份优秀收费成绩单!

沧州东站提前完成收费任务是该站面对收费保畅压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结果。因沧州市周边站口货车限行等因素该站车流量一直很大,从今年4月份开始,车流量日均都在1.5万-1.9万辆,高峰时段经常性压车3-5公里,7个人工车道常常每天开启20个小时以上,收费保畅压力非常大。面对压力,站领导带领广大职工主动迎难而上。首先,积极破解站口拥堵问题。在收费科支持协调下,沧州东站联合管理一所、交警、路政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疏堵保畅联合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货车尤其是车队恶意占道、择道、跳磅、搓磅等不法行为。其次,积极破解站口事故堵车问题。沧州东站积极联系高巡,与其建立了快速处置轻微事故机制。对站口及匝道圈内经常发生剐蹭事故达到了快速处置快速通畅的目的,站口通行秩序和通行效率明显提高,车流高峰拥堵时长得到大幅缩减。

沧州东站提前完成收费任务是管理处收费工作一盘棋各兄弟单位相互支援的结果。针对沧州东站收费员少保畅压力大问题,收费科在纪检李峰书记指导下,多次协调调度,先后从河城街、晋州、黄骅港、沧州西、深州东五个收费站派出多名收费员到沧东站支援。这些人员到位后,自觉服从领导指挥,主动配合工作,爱岗敬业奉献,为收费任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该站实现了最高月收费突破2989万元,最高日收费额突破了118万元等历史性指标。9月13日,提前109天完成了全年1.25亿元收费任务指标,在追加收费任务后,于12月7日,提前24天完成全年2.05亿元收费任务奋斗目标,截止至12月25日凌晨,年度总收费额达到215046165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大家共同努力!

沧州东站虽然提前完成收费任务,但管理处完成今年收费任务亦然形势严峻,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时不我待,主动加压,结合本站实际,进一步深挖潜力,找准增长点,冲刺收费奋斗目标,为管理处年度收费任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高速公路石黄管理处沧州东收费站

                                 崔亚江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