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幸福不忘共产党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书画笔会

 

                             撰文:许彦秀 高彦辰

 

 

    时逢盛世,不忘党恩。2019年7月1日上午,河北省元氏县马村镇党委、政府在华夏幸福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书画笔会。

    模范退休教师张书川同志主持会议,马村镇人大主席李聚中到会并讲话。华夏幸福集团公司居地营里村共产党李广同志致辞欢迎,华夏幸福集团公司王家勇到会助力,元氏县旗袍队协会的表演拉开笔会帷幕。

    来自元氏县各条战线的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欢聚一起,满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边书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坎坷经历和丰功伟绩;从南湖红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南昌起义成功;从井冈山的火炬,到瑞金开始的红军长征;从第五次反围剿的黑云压顶,到遵义会议的黎明;从四渡赤水的喋血,到雪山草地的峥嵘;共产党为了人民的解放,鲜血侵染两万五千里的征程;从悲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到“包围黄河”的呐喊声;从“国际歌”的铿锵沉重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由衷,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的验证了他的伟大英明!从延安窑洞到柏坡、两大会议、三大战役、压下了敌我兵力悬殊的天枰,共产党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打败日本帝国主义,赶走了蒋家王朝,夺取了全国解放的伟大胜利。人们欢天喜地,终于盼来了伟大领袖人民救星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宣布新中国的成立诞生!

    98周年的风霜雨雪,98周年的辉煌经历,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千秋伟业,使人民才享受了过去帝王都不敢想象的幸福待遇!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继往开来河北省元氏县马村镇党委政府和全国人民一样,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忘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不忘弘扬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国文化的内涵,有力助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化和经济发展。

    书画笔会上,笔会组织者高彦辰同志首书“庆七一,颂党恩”把笔会推向高潮。接着张秉军、张绪刚、张进平、张建良、张志川、李建风、李建锁、李丽芬、李瑞中、高占国、魏建恩、牛换印、杜书印、周青桥、许曾年、王鸿飞等多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豪情四溢,挥毫泼墨或书或画,张张书法无不彰显书法家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虽画如真的精美画作,幅幅展露了画家们对党的一片深情!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