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两岸一家亲 共创中医情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2019海峡两岸-中西医结合神经医学论坛”在苏州举行,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秘书长顾开元、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高新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潘泳安作为贵宾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顾开元、潘泳安应邀出席海峡两岸神经医学论坛

  为了增进海峡两岸医学交流,推动大健康事业不断发展,顾开元、潘泳安一行在会议期间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秘书长林碧玉女士、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教授、花莲慈济医学中心院长林欣荣教授等台湾主办方负责人举行会谈,就海峡两岸医学交流、大健康事业发展、慈善事业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

图为顾开元、潘泳安和慈济秘书长林碧玉举行会谈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论坛由台湾慈济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台湾花莲慈济医学中心共同主办,以苏州慈济门诊部为交流平台,广邀神经医学领域的人士,深入探讨神经医疗技术,旨在推动国内神经医学的发展,为海峡两岸神经类疾病的患者带来福音。希望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中,把传统中医结合现代西医发扬到全世界。(摄像:马军平,供稿:崔亚贤、杨军)

图为2019海峡两岸-中西医结合神经医学论坛现场
  

 

来源: 中国发布网  由华夏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