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翰方香学以香助力平阴玫瑰走向世界

   

 

 

 

    五月,济南平阴县,玫瑰花开,香漫全城。5月10日,2019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平阴)玫瑰文化节如期开幕。北京京西翰方医学研究院香学中心,作为协助单位,应邀参加本次盛会。

 

 

    平阴玫瑰种植历史1300多年,是我国自古以来著名的玫瑰产区。平阴有我国最早的玫瑰研究所,已有60年历史。目前平阴玫瑰栽培品种50余个,面积6万余亩,年产玫瑰鲜花(蕾)20000余吨,玫瑰产品130余种,畅销海内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博览会主题是“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旨在整合发挥各方优势和资源,促进玫瑰产业转型升级。北京京西翰方医学研究院是中国玫瑰联盟理事单位,是平阴玫瑰研究所战略合作单位,是本次博览会的协助单位。应会议邀请,师宝萍院长、枝蔓主任、翰方香学石家庄站张鸿烨主任、香学优秀学员党红、高琳等八人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在玫瑰产业高峰论坛暨“智汇平阴—博士专家行”活动中展演玫瑰香艺。

   在玫瑰产业高峰论坛上,翰方香学中心把自主研制的玫瑰香赠送给平阴玫瑰研究所,祝贺研究所成立60周年,解洪涛所长代表研究所表示感谢。接着,翰方香枝蔓主任带领学员为与会领导、专家及两百余参会者展示了“玫瑰印香”香艺,师宝萍院长亲自解说香艺及芳香养生应用。玫瑰香印篆文为“福”和“祥云”,寓意:以香助力平阴玫瑰走向世界!

 

 

    翰方香学参会代表还在会议期间凌晨四点到玫瑰大田体验玫瑰采摘、鲜花收购、冷链运输及工厂加工等玫瑰产品生产流程。在平阴玫瑰研究所孟宪水所长带领和指导下采集玫瑰标本。为玫瑰香研发和香文化教学积累资料。

    翰方香学中心近年来致力于天然芳香植物养生应用,已在玫瑰香、菊花香、牡丹香、桂花香等养生香方面取得初步成果,将为相关产业链延伸做出贡献!

    

 

来源:华夏人物网   张鸿烨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