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即时新闻   人事调整   国际新闻  

香事行业国家团体标准编制专家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11月25日,香事行业国家团体标准编制专家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一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香事专家学者和机构代表出席大会。与会专家还根据香事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确定了香事行业国家团体标准下一步的编制流程及专家成员名单。

    原劳动保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臧春祥,中华英才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原主任翟现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香文化研究所所长潘奕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新职业技能培训产业联盟主席胡锦澜博士,中央电视台《绽放夕阳》栏目组总导演孙京,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广东香文化协会会长陈鳌,江西香文化研究院院长官海滨,台湾著名香博物学家郑明德,浙江金华医学院教授王健生,广东沉香协会副会长杨锐辉,北京京西翰方医学研究院院长师宝萍,海南省沉香协会监事长罗子杰,昆明沉香协会会长卢华,北京新职业技能培训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连昌,中管院专家委金融工作委员会智库专家彭钰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北京新职业技能培训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吕佩林主持。

    翰方香学中心师宝萍老师代表香事文化专家学者在大会发言,从香事行业国家团体标准对香事培训的规范指导、对香事文化的传播利好及对行业升级的助推作用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专业看法,并作为编订专家委员参加标准内容讨论。师老师深感香事行业国家团体标准制定的必要性和严谨性,表示能为香事行业标准制定出力也是一种荣幸。

师宝萍老师代表香事文化专家学者在大会发言

编委会成员合影

翰方优秀学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大会

    制定标准,遵循标准,是行业规范发展和与世界接轨的必须,是中国香文化传承和发展的必须!在此,必须致敬此项标准开题、组织编制、申报的中国管理科学院香文化研究所及北京新职业技能培训产业联盟标准化委员会!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新闻频道主编张京辉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