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游戏 |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城市切换
发布内容
陈晓陈妍希明日大婚 16个月定情婚照曝光被赞有夫妻相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李岩)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网友看后感动之余大赞两人“好友夫妻相”、“一看就是一家子”。

    陈晓和陈妍希因共同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相识,随后甜蜜相恋。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才终与姑姑重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十六个月就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人对了就什么都对了”的笃定感觉羡煞旁人。陈妍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需要什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而她直言自己愿意与陈晓携手一生的原因,除了他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却比较简单”。

    两人对待爱情以及婚姻的态度,从婚纱照就可看出一二:陈妍希一席简洁精致的抹胸白色婚纱,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大方与可爱兼具,简洁的头饰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新娘的甜美。陈晓的礼服也是简单的黑白配,俏皮的领结无意间透露出别致的浪漫。二人对结婚首饰的选择也是经典雅致,蕴含着高雅的设计匠心。而两人不经意的亲密互动,在曝光的花絮视频里也尽显彼此的亲昵与默契。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将在7月19日于北京的雁栖湖举行婚礼,届时,圈内圈外的各方亲朋好友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瞬间。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人物展示
dfgsdf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