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游戏 |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城市切换
发布内容
诗隆婚礼像《步步惊心》番外篇 吴奇隆表白"我会听话的"

到婚礼现场的《步步惊心》剧组演员合影。

小虎队合体。

霍建华(中)跟新人合影。

吴奇隆和刘诗诗

新郎为新娘喂食。

婚礼伴郎团和伴娘团合影。

婚礼晚宴

  定情之作剧组成员担任重要嘉宾

  “四爷”吴奇隆与“若曦”刘诗诗的婚礼昨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现场,小虎队和《步步惊心》主要成员合体,勾起了很多人的怀旧情绪。而胡歌因缺席上了热搜,刘诗诗曾经的好姐妹杨幂也因为与刘诗诗的友谊话题上了热搜。

  看浪漫婚礼:

  吴奇隆表白“我会听话的”

  婚礼现场由谢楠和于莎莎主持,于莎莎是刘诗诗在《女医明妃传》中的丫鬟紫苏。刘诗诗在爸爸的陪伴下缓缓走过花丛,披着头纱美丽温婉,吴奇隆从老丈人手里接过刘诗诗以后,对现场宾客发言,其间多次哽咽,他说:“我曾经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是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了。”此时,两人都湿了眼眶,紧紧相拥在一起,众人一片掌声。随后,吴奇隆对刘诗诗甜蜜地说了一句:“我会听话的。”获得现场欢呼。

  现场,亲吻、公主抱等浪漫场面一个不落。刘诗诗手捧的“rose only”玫瑰花足足有27朵,代表“爱妻”。

  两人是因为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所以从请帖、伴手礼,再到婚礼现场的花卉,全是用戏中的定情信物“木兰”做主题,而现场的上万朵鲜花打造出一个清新、梦幻的世界。

  儿子大婚,吴奇隆母亲的笑容自然止不住,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提到儿媳妇更是称赞“万般好”:“最喜欢诗诗安安静静,我没女儿,已把她当女儿;当然希望他们快点生小孩!”

  到了新人敬茶时,刘诗诗的妈妈曝光,貌美而有气质的“丈母娘”在网友们的努力下成功挤上热搜,更有女网友表示,“单看妈妈就知道刘诗诗的气质从何而来”。

  看老友合体:

  小虎队和“步步”旧友重聚

  诗隆婚礼的伴郎伴娘团也是一道风景。伴郎团由小虎队加《步步惊心》剧组好友组成:当日,在上午的接亲环节中,小虎队三人合体演唱了代表曲目《青苹果乐园》,现场气氛搞笑,虽然舞蹈动作有点生疏,却勾起了很多人的怀旧心。

  伴郎袁弘曾扮演过《步步惊心》中的十三阿哥。伴娘团方面,刘心悠也曾与“诗隆”一同合作过《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若兰,叶青在戏中饰演玉檀,郭晓婷饰演敏敏格格。另外,《步步惊心》剧组中的“十阿哥”叶祖新也到现场见证,“皇阿玛”刘松仁担任主婚人。这样的阵仗让诗隆婚礼如同《步步惊心》番外篇。

  不过,《步步惊心》中的“八阿哥”郑嘉颖却没有出席,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十四阿哥”林更新也未到场,不过他不忘发微博送上祝福。

  谁来谁没来都被关注

  “胡歌缺席”上热搜

  婚礼之际,到场的好友其乐融融,拍照留念,霍建华也低调现身嘉宾席。而未能到场的圈中好友似乎比到场的更受网友关注。

  未能到场的好友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杨幂当天上午在微博中晒出新人的伴手礼并祝福称:“亲爱的妹妹,祝福,幸福,快乐。”这条微博随后引起热烈好评,此前她们因出演过《仙剑奇侠传三》成为好姐妹,但之后就很少互动,其友谊曾引起外界猜测,而杨幂的隔空祝福打消了外界联想。

  另一位缺席的圈中好友唐嫣也在微博中祝福称:“最美好的爱情,是让彼此成为了更好的……祝福刘诗诗吴奇隆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赵丽颖也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微博中她写道:“‘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去不了现场,祝福的心一定要送到,在这个最浪漫的日子,愿特别特别会照顾人的隆哥和他美丽的小公主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永远手牵手,幸福,快乐!”

  刘诗诗的好友胡歌缺席婚礼引发网友关注,“胡歌缺席婚礼”的话题居然一度登上热搜榜第一位。外界分析胡歌缺席的原因是他父亲突然因骨折入院,他只能留在上海照顾亲人。

  “诗隆婚礼”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绝大部分网友大赞童话般的结局:“太感动了,这婚礼的伴郎伴娘简直就是一个大结局圆满的《步步惊心》啊。”

  头评  

  他们适合为爱情代言

  文/曾俊

  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路走来,给了大家太多的惊喜。还记得一年多前,他们在微博上忽然晒出结婚证,就已经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因为17岁的年龄差,很多人不相信这样的情侣会走到一起;因为他们恋爱以后异常低调,平时不在微博上秀恩爱,公开场合很少同框,一度让人以为他们是在炒作;因为他们只是戏里的情侣,童话故事很少会在现实中上演。但直到这一切修成正果了,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对刘诗诗说的那一句“我一定会把你娶回来”的台词应验了,我们才真切地感受到:他们适合为爱情代言。所以,虽然与新人相隔万里,我们依然能感到这种幸福洋溢的气息,也期待这样的美好结局能多一点。

  我们谈论别人的爱情,其实谈论的正是我们自己。明星的爱情,像一面镜子,照出你我心灵的明与暗。明星结婚了,我们赞扬爱情真美好,因为我们愿意相信爱情;明星离婚了,有人说爱情真不可信,那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或许曾经为情所伤。

  无论时代如何前进,我们对美好的向往不会改变,在这一点上,明星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诗隆”又一次的示范,带给我们足够的温暖和感动,这种感受理应成为我们各自人生中的正能量。

  愿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来源:广州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人物展示
dfgsdf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