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大四谛法

中华人物

中华视频

时尚生活

活动天地

艺术赏析

在线游戏

更新的文章内容
【推荐】近日,国家流感中心发布的2019年第二周流感监测报告显示,目前已经到达流感流行高峰水平。全国流行性感冒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提醒,科学规范治疗流感是关键,“劳逸结合...【全文】
【推荐】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记者吴俊宽)由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三家单位共同研制的国内首部《学龄前儿童(3—6岁)运动指南(专家共识版)》9日在京发布...【全文】
【推荐】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安徽省淮南市师范附属小学山南校区的小学生扮演《红楼梦》《三国演义》古典名著中角色,倡议阅读正版图书。孙振陈彬摄影报道  欢快的音乐响起,舞台...【全文】
是打发斯蒂芬
人物展示推荐
每日更新的文章
生出漂亮宝宝的秘诀

  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
  专家推荐:这类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更对贫血的妇女有极好的补益功效,是孕妇和育儿的首选水果。
  培育光泽油亮的乌发
  如果父母头发早白或者略见枯黄、脱落。那么,孕妇可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
  专家推荐:比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拥有良好的视力
  视力不佳或患有近视的父母往往会有这样的忧虑,担心小宝宝遗传上他们的眼疾。处在这种情况下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专家推荐: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箩卜、苹果等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胡箩卜还可以促进血色素的增加,从而提高血液的浓度,是我国民间常用的补血养血佳品。
  提高身体的“海拔”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他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
  专家推荐:此类食品有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告别粗糙的肤质
  如果父母皮肤粗糙,孕妇应该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能保护皮肤上皮细胞,使日后孩子的皮肤细腻有光泽。
  专家推荐:这类食物如动物的肝脏、蛋黄牛奶、胡箩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水果、干果和植物油等。

1
撒发送到
说都发送到
说都发送到
大所发生的
漂亮妈妈
宝宝秀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