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大四谛法

中华人物

中华视频

时尚生活

活动天地

艺术赏析

在线游戏

更新的文章内容
【推荐】近日,国家流感中心发布的2019年第二周流感监测报告显示,目前已经到达流感流行高峰水平。全国流行性感冒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提醒,科学规范治疗流感是关键,“劳逸结合...【全文】
【推荐】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记者吴俊宽)由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三家单位共同研制的国内首部《学龄前儿童(3—6岁)运动指南(专家共识版)》9日在京发布...【全文】
【推荐】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安徽省淮南市师范附属小学山南校区的小学生扮演《红楼梦》《三国演义》古典名著中角色,倡议阅读正版图书。孙振陈彬摄影报道  欢快的音乐响起,舞台...【全文】
是打发斯蒂芬
人物展示推荐
每日更新的文章
哺乳超一年,防三高

近日,韩国翰林大学的研究者发现,母乳喂养时间超过一年的女性,患上代谢综合征(包括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一系列问题)的风险会降低。

研究者选取了4700多名韩国女性的医学记录,根据她们母乳喂养的时间分为4组:母乳喂养时间不足5个月、6~11个月、12~23个月和超过24个月。在此基础上,研究者评估了她们患上代谢综合征的风险。分析结果显示,母乳喂养12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女性,患上代谢综合征的风险明显较低。

这项发表在《女性健康杂志》上的研究成果表明,母乳喂养不仅在短期内对母婴健康有益,长远来看,还能预防女性患上代谢综合征。

(王璐)

 

 

来源:生命时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撒发送到
说都发送到
说都发送到
大所发生的
漂亮妈妈
宝宝秀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