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旅 中国军人   女兵风采   军事资讯   军旅生活   退伍老兵   军嫂故事  

一枪毙敌的国产反恐枪:可在800米内精确杀伤有效目标

   

5月17日至2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会展集中展示了各式反恐防暴枪支、侦察警戒车辆等国产武器装备。其中,雄鹰集团推出的高精度狙击步枪、防暴霰弹枪、激光眩目枪引人瞩目。

XY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上图1)

“首发命中,一枪毙敌”是对狙击手的最高要求。要想练成这种“硬功夫”,除了狙击手良好的自身素质外,还要有一把上等的好枪。XY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全长1200mm,枪重6.8kg,可在800米内精确杀伤有效目标。这款狙击枪在设计和选材上紧贴实战,配备消音器,可自主调节的贴腮板,能够执行反恐维稳、海上反海盗劫持等任务。同时,XY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勤务性好,故障率低,寿命高达1万发,平时易于维修保养。

“闪电”型激光眩目枪(上图2)

激光眩目枪,听起来很新鲜,它采用人眼最为敏感的532mm绿激光,照射眼睛时能使目标短暂性失明和感到眩晕,实现警示远距离之内的潜在目标和控制大片人群的目的。

“闪电”型激光眩目枪激光功率5瓦,通过间断可调投射5-400米的距离,令目标产生10-60秒短暂失明,使对方攻击与反抗瞬间归于无效,而对方自身却不会造成永久伤害。

XY10mm防暴霰弹枪(上图3)

由于能发射低杀伤性弹药,防暴霰弹枪一直是世界各国警察、治安和执法部门使用的主要防暴武器。今年首次推出的XY10mm自动防暴霰弹枪设计独特,它发射的每发杀伤霰弹中内含3个弹丸,50米内射击首发命中率很高,可以有效实现对目标火力压制,适用于城市反恐、安全警戒。此外,根据任务特点,这款防暴霰弹枪还可以发射橡皮弹、催泪弹、布袋弹等5种霰弹。在执行任务时,轻便灵活、方便携行。(张新)

 

 

来源:解放军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