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旅 中国军人   女兵风采   军事资讯   军旅生活   退伍老兵   军嫂故事  

开展军嫂警营体验日活动

   

  “你们要继续努力,为荣誉墙再添精彩!”参观完警史馆后,军嫂们热情洋溢地鼓励支队官兵。近日,武警湖南省总队张家界市支队开展军嫂警营体验日活动,请军嫂与官兵一起感受部队建设成绩和警营文化氛围。

  在支队警史馆里,熠熠发光的奖杯、奖牌深深吸引住了军嫂们。“看,这是我爱人!”在荣誉墙上找到自己丈夫的照片和名字时,她们个个无比激动。在支队领导引领下,军嫂们还来到班排,与战士们零距离接触,从听战士们讲述丈夫平日工作的辛苦,感受他们默默为部队奉献的崇高。听着战士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讲述,一些军嫂眼中泛起泪花:“看到部队的发展变化,再近距离了解丈夫的工作,我们心里很感动。以前老是埋怨牢骚多,现在理解他们了,我们今后一定要多支持他们!”

来源:解放军报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