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李锦记携手中华金厨献爱心晚宴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送上爱心书包

2012年10月2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和李锦记联合主办的“中国金厨携手希望”慈善晚宴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5位“中华金厨”和5位李锦记希望厨师联手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孤儿烹饪爱心晚餐,李锦记计划明年走进SOS村招录希望厨师。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和开封SOS儿童村书记李桂玲,以及130名SOS村的孩子出席了慈善晚宴。

正值第二十二届中国厨师节在开封举行,全国名厨汇聚一堂,刚在21日下午“中华金厨表彰大会”荣获金厨称号的五位烹饪大师:武启明、王彬恩、王广东、麻立宏、薛富强,与李锦记五名希望厨师联手,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制作当地特色小吃灌汤小笼包,用亲手做出的好味道传递关爱。中华金厨还与希望厨师合作,现场表演雕刻技艺,为SOS儿童村送上了名为“希望”的主题雕刻作品和栩栩如生的鲜花,鼓励他们勇敢追逐梦想,学习一技之长,用双手改变命运。

李锦记中国区总裁周志毅和开封SOS儿童村书记李桂玲签署了“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招录意向书”,计划2013年走进开封SOS儿童村招录有志中餐业的优秀学生,全额资助他们入读在北京的烹饪职高。

据悉,“李锦记希望厨师”是一个帮助贫困地区青年学厨圆梦的公益计划,是李锦记实践“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的重要行动,自2011年启动,目前已资助贫困地区近80名青年。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中华金厨和李锦记希望厨师携手用爱心烹饪,为开封SOS儿童村送去美味和祝福,希望能为孩子们增添一点快乐。李锦记明年将走进开封SOS儿童村,选拔和资助优秀学生入读北京最好的烹饪学校,成为希望厨师。”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说:“慈善是今年世界厨师日的主题之一,在这次中国厨师节上,中国金厨与李锦记携手为SOS村的儿童献爱心晚宴,这是中国厨师界的爱心传递和接力活动。”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周志毅和儿童村书记李桂玲签署意向书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