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传达学习全国学雷锋两会精神暨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2020年1月12日上午,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为传达学习全国学雷锋“两会”精神,携手文水县自然资源局,在南明阳村和保贤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分别给南明阳村和保贤村2户3名孤儿送去现金3000元及长山药、米、面、油、棉被、春联。

    慰问团成员分别对2户贫困户、3名孤儿一一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嘱咐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和帮扶责任人反映,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改善自己的生活,同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此次助老助学活动,弘扬了老有所依,学有所资的传统美德,让这些贫困老人和孤儿得到了物质生活上的帮助,缓解了他们生活拮据的状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受资助的孤儿更是表示此次爱心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们一定刻苦学习,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山西省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的负责人贾峰耀表示,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传播雷锋精神,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建设文明社会加油助力!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