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关爱老年人,走进敬老院"忆小年活动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1月11日,辽阳市爱心永恒助学慈善团队一行人来到辽阳县下达河敬老院,给那里的老人送去温暖、送上节日祝福,和老人们一起过一个温暖祥和而回忆美好愉快的小年公益活动。
    敬老院里有22位五保户,我们为这些老人包芹菜猪肉馅饺子,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只一会儿的时间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来了,老人们非常开心,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团队里有位爱心的曾大姐给老人带去了自己剪的窗花、平安福字、十二生肖鼠,剪贴的活灵活现,志愿者们把这些窗花和福字分别贴在了老人们屋里的窗户上。看着喜气洋洋的新春祝福,红艳似火的窗花,老人们美赞我们的志愿者是心灵手巧的好姑娘!

    由于我们团队的志愿者经常来这里看望老人,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们仿佛看到了亲人,非常高兴。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都带去一份水果、一箱牛奶、一双鞋袜,老人们喜笑颜开,竟还有位老人鞠躬致谢,对我们的善举表达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来自社会不同的工作岗位,此行也带去了老人们春天穿的毛衣毛裤、绒衣绒裤、棉服等,并把自己的旧衣物送给院里的老人们,衣旧温暖,爱心传递。

    敬老院的崔院长和李会计也非常感谢我们今天的到来,同时对团队多年来坚持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表示由衷的谢意!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