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爱心助学 公益营销提高滇虹药业美誉度

   

    滇虹药业再次携手“川妹子”谢娜于6月22日晚现身重庆西南大学,在端午节前夜为山城市民奏响一曲别开生面的公益乐章。 

  滇虹药业工作人员介绍,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秉承“送爱心进校园,让爱一步一步传递”的活动宗旨,已走过郑州、成都、杭州、昆明、济南、南京、深圳、西安等十一座城市,成功资助近百名贫困学生,而此次走进重庆也是第二次走进中国西南地区,希望能够给西南的优秀学子送来更多关怀。 

  活动期间,素有“火炉”之称的重庆正值夏至日,炎热似乎已成为必然,但炎热并没有阻挡爱心的脚步。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爱心带来的浓浓暖意,也真正的体验到了现场的“娜式幽默”,让爱心在轻松愉快中被大众铭记、传扬…… 

  滇虹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康王之所以邀请谢娜一同举办助学活动,一方面希望通过明星效应,使滇虹药业康王“关爱大众”的品牌理念广泛传播,更重要的是唤起年轻一代对社会的关注,感受公益给社会及个人带来的温暖。毕竟,公益是社会的公益而非企业的公益,公益事业需要每一人的参与。如果每个人能够拥有一颗爱心,那么社会必将是一个有爱的环境。 

  滇虹药业康王公益营销思路获好评 

  康王发用洗剂是滇虹药业的“明星产品”。在康王销售曾遇到瓶颈的时候,滇虹药业积极推出了“以推广快消品的方式做药品”的新思路,通过更换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公益营销方式,扩大了消费者的年龄层,并且使品牌更加年轻化。康王通过谢娜版“洗不掉的头屑用康王”的广告创意,突出了康王发用洗剂的专业性。在广告投放策略上,滇虹药业采取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投放的方式,不仅保证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而且大大缩减了广告成本。与此同时,滇虹药业还在全国各地开展了线下的产品公益推广活动,“康王&谢娜爱心助学签唱会”等,对消费者进行持续的公益品牌提示,活动及传播覆盖人群超过5千万人次,实现了社会化媒体应用与线下活动的非常好的整合。康王发用洗剂的新型公益营销策略,通过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广告创意与媒体形式、线上广告与线下活动等多层次整合营销,达到了“小预算、大广告”的营销效果。其营销案例也入选了《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集粹》一书。 

  滇虹药业DTC创新营销模式带来空前飞跃 

  滇虹药业多年来持续的社会责任及公益事业树品牌的积累,以及滇虹近年来DTC营销的创新,更直观地体现在明星产品康王、皮康王等销售的增长上。据了解,从2011年OTC品牌市场占有率增加的比例中可以看到,滇虹药业旗下的康王品牌销售额增长了近50%左右,创新的营销模式带来了企业发展质的飞跃。 

  滇虹药业CMO、消费者健康品事业部总经理肖夏女士向记者谈到了营销模式的核心,滇虹药业的DTC营销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市场营销是离消费者最近的环节,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是研究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他资源都围绕此核心而设置。对滇虹药业而言没有患者,只有消费者。滇虹药业无论做OTC还是CHP产品,都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为核心。在此基础上,整合传统营销方式,再次实现营销模式的创新。 

  滇虹药业核心指标是人才 

  滇虹药业CMO、消费者健康品事业部总经理肖夏女士表示,滇虹药业最核心的指标是人才,这也是滇虹药业的秘密武器。滇虹药业目前已经实施具体的措施和计划,招募及培养企业运营管理各方面的人才。3年之内,滇虹将基本建立起一个面向CHP的优质国际化、高效率的团队。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也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滇虹。 

  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以研发、生产、技术、应用、供应、市场、销售一体化取胜的时代;这也是滇虹所一直追求的理念。滇虹药业一直坚持走在创新的道路上,在导入新的营销模式方面,所有滇虹人都在坚持推动和分享这整个过程。未来,营销创新将推动滇虹实现持续飞跃。

 

来源:中国经济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