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中宣育党支部与善德义工联手走近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

   

            张倩雯  王盈月  赵星媛 

 

 

中宣育 善德

    今年年初,当我们走进一个敞亮的开放式办公区域,整齐地放置着近百个工位,这里云集着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工程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及注册造价工程师等资历深厚的专业人才,去采访“北京中宣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宣盛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海朝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三块牌子的董事长徐军女士的时候,就有了五月六日下午去牛街民族敬老院的义工之行。真是一拍即合——中宣育党支部与北京西城善德家庭文化服务中心旗下的善德义工联合组织倡导了五一期间的义工活动:《劳动之举 你我在场》。早早的已慰问了三年敬老院的中宣育党支部、工会雷红、宋阳等骨干们就拉来了许多箱水果;中宣育党支部每年都要安排一些慈善活动,有的向学校资助、有的慰问老红军、有的慰问救灾贫困家庭,这是一个企业精心在履行着社会职责,使广大员工更加关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尊老爱幼的社会风气。在善德义工顾问黄殿琴的指挥主持下,西城政协委员张秀云最先出场表演,张委员的一曲曲评剧唱得是惟妙惟肖,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西城政协社法委晏畅主任率领着公益委员徐军、张秀云、谢志红、黄殿琴等前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歌笑语。近邻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李松林率队也前来助阵,蒋希、赵思维拍照、发水果都忙个不亦乐乎。一直献身于义工的张迪、郭德艺、綦迪、行曦、赵星媛、王盈月、孙尨、张倩雯等都准备了萨克斯、电子琴、二胡、葫芦丝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气氛热烈、祥和美满。每一个人都带着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每一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情感流露方式,当我们面对面的与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欢度时光时,老人们的文化素养与身体朗健无不折射出敬老院全体员工的高尚的职业风范与敬业操守;陪伴多好,这样的公益活动多么的温暖人心,让我们轻轻地凝聚吧。

张秀云   晏畅 老干部活动中心李松林 谢志红

张秀云

 綦迪

郭德艺  善德义工

牛街民族敬老院的老人们

 

来源:中华人物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