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爱耳日”公益音乐会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3月3日电 (记者潘跃)3月3日是第十七个全国“爱耳日”。2016年全国“爱耳日”公益音乐会2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爱耳日”将活动主题确定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上海、乌鲁木齐、深圳等地同期举办了公益音乐会。

  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已历经16年,惠及全国近60%的人口,普及了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对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推进我国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设立“国际爱耳日”、促进全球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残联、教育部、工信部、民政部、人社部、环保部、文化部、卫计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食药监总局、团中央、全国妇联、全国老龄委办公室等14个全国“爱耳日”主办部委负责人,全国“爱耳日”的政协提案委员和首都社会各界人士近2000人出席了音乐会。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