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山西公益球赛为植物人募集16万元善款

   

  中新网太原8月20日电 (胡健)一场以公益募捐为主题的公益篮球赛20日晚在山西太原斗牛篮球中心闭幕,截至当晚20点,此次比赛共为植物人秦大川筹集到163171元的善款。

  秦大川曾是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的主力球员,然而一场车祸让秦大川成为了植物人。本次公益爱心杯的目的是通过篮球比赛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慈善,关注大川。

  在参赛队伍中,不乏有前CBA球星的加盟,前CBA山西男篮球员魏明亮也将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杯。另外,山西汾酒男篮总经理潘杰、山西汾酒男篮青年队主帅潘江,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山西籍球员睢冉、赵继伟、周琦、周鹏,山西汾酒男篮段江鹏、张学文、闫鹏飞和葛昭宝,广东宏远山西籍队员任骏飞、广东宏远队队员王璞,太原理工大学主帅梁智浩等人纷纷用视频表达了自己对大川的祝福以及对本次公益的期待。

  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以76比73战胜太原市烟草九州烟行队取得了系列赛冠军。排在2到7名的分别是:太原市烟草九州烟行队、太原市篮协代表队、太原市热力公司代表队、太原市烟草“源缘园”队、山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机关代表队、太原市第八中学老朋友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代表队。

  本次爱心公益杯篮球赛为期8天,在闭幕式中,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与太原烟草专卖局全体干部职工为大川再次捐出20000元爱心款,而斗牛篮球中心在开幕式中以10000元竞拍所得易建联亲笔签名国家队队服,又被太原裕吉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的吉俊峰先生以15000万拍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