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首届“大爱无声”公益慈善义拍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顾磊)5月17日,首届“大爱无声”公益慈善救助义拍活动在京举行,国内外企业家300余人参加慈善义拍。

  本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主办,北京水哲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润德尚品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本次拍卖会汇集了多位知名画家的作品,也包括A货翡翠精品拍卖。

  中华儿慈会爱无声公益基金发起人曾祥宽宣布,本次拍卖艺术家捐献作品所得,将全部用于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药物性耳聋残疾预防。“愿此次慈善义拍活动之后,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用集体的力量推进社会各界对我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关注,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慷慨解囊,共襄善举。”

  据悉,“爱无声公益慈善救助基金”属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的子项目,以预防为主,进行少年儿童药聋基因筛查行动。创建于2011年3月的“9958儿童紧急救助基金”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自主品牌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生存权,秉承公开透明的公益理念,整合医疗资源,推动政策导向,打造有前瞻性的少年儿童救助体系。

 

来源:人民政协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