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辽宁大连慈总10年募款23亿元

   

  本报讯在日前举行的“爱洒四季,情满滨城———大连市慈善十年巡礼多媒体交响音乐会”上,辽宁省大连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总结了其具有自身特色的成长经验,展现了大连慈善10年的累累硕果。

  据介绍,大连市慈善总会(基金会)自2004年正式成立至今,以建立基金为主线,不断创新慈善筹募形式和机制,加大筹募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规范运作,打造惠及面广、效果明显、具有可持续性的品牌救助项目;积极发展,建立健全义工组织,扩大义工社会服务领域,引导广大市民参加慈善公益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组建一支遵纪守法、勤奋高效的工作队伍。

  截至目前,大连市慈善总会(基金会)累计募集款物23亿元,使用拨付救助款物22亿元,项目覆盖助学、助医、助残、济困、紧急救援、支持环保文体公益等方面,惠及困难群众300余万人次,发展注册义工60万人。

  (苗慧)

 

 

来源:人民政协报   由中华人物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