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

   

6月19日,由韩红发起的“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同时,“韩红爱心百人援蒙”活动正式启动。韩红亲自带队的由医疗专家、全国知名媒体、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百人援蒙爱心车队将于7月6日从北京出发,奔赴内蒙古开启17天的公益之行。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曾志伟、葛优、崔永元、邓超、苗圃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韩红向到场嘉宾、捐助企业等各界爱心人士一一深鞠躬表示感谢。韩红的好友曾志伟、葛优、崔永元、邓超、苗圃等到场助阵。葛优表示,“韩红是榜样,我是来学习的。”曾志伟认为,身为明星就像是个面向公众的喇叭,不仅要把慈善的信息传递出去,还要身体力行。  

  “韩红爱心百人援蒙”将是集结全社会力量的大规模公益行动,将为海拉尔捐建“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在沿途200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村委会的卫生院建立“健康之家”。同时,随行的30名国内知名医疗专家将为百姓进行义诊、看病等。

来源:京华时报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