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环保娃娃公益演出在水立方精彩上演

   

环保娃娃“水视界”公益演出在水立方精彩上演

 

  丛林里召开动物联欢会

  中国网6月26日讯 “欢迎大家收看环保娃娃电视台…… ”这样稚嫩的新闻播音员的声音,出自环保娃娃剧社5岁的小演员张涵琳和刘若翔。别看这群孩子声音稚嫩,年龄最大的不超过12岁,但是他们却用他们热爱表演和传播公益的热忱在水立方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环保宣传故事。

  6月24日,北京环保娃娃剧社最新剧目--环保娃娃“水视界”公益演出在水立方亮相,参与演出的孩子来自环保娃娃剧社总社、复地分社及北京亚奥幼儿园。此次公演由水立方、环保娃娃剧社共同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演出提供公益支持。在这炎炎夏日,为观众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公益演出。

  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下,环保娃娃“水视界”以“环保娃娃电视台”新闻联播与现场连线的独特方式将近年热点环保话题巧妙地串联起来,孩子们的表演自然流畅、活泼生动、引人入胜,虽然都是5-12岁的儿童,但小演员们丝毫没有怯场,演出过程没有发生忘词、穿帮、冷场等问题。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引来现场小观众与家长们的一阵阵掌声。

  在环保概念不断更新,环保事件叠出的时代,每年环境日演出以帮助孩子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待环保,去关注社会,关注时下热点为主要的指导思路。今年的演出主题围绕“全球变暖、PM2.5、活熊取胆”等当下这些热点的环境事件,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与孩子们群策群力创作出了《我们的家园》、《PM 2.5来了》、《改变家园GO GO GO》、《小熊的一家》等一连串展现当代儿童环保视角的精彩节目。在剧社老师专业的指导下,这些孩子只用了数月的时间,不仅掌握了舞台表演的基本技巧,更有机会站上真正的舞台一展风姿,表达他们对环保问题的呼声。这场演出不仅属于孩子们,每一位关心环境保护和孩子教育的成人也能通过这场演出体会到心灵的触动!

  这是环保娃娃剧社继2008年6•5世界环境日演出并宣告成立以来,第5次在这个环保主题月份的举办大型演出活动。环保娃娃剧社建立至今,已经创作了环保主题儿童剧15部,环保歌舞节目40余个,为近620多个儿童提供了演出参与和培训的机会和平台。每年环境日演出的是环保娃娃剧社最显著的一个传统活动,是儿童参与环保社会实践活动一个比较重要的标志内容。

  此次演出为公益性质,所有门票都免费赠送。当天,北京十余家公益网络媒体的记者也赴现场观看了演出。水立方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演出活动,让的环保理念伴随孩子的“水视界”一起传播。

来源:中国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