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广药累计投入社会公益逾10亿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陆志霖报道:昨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施行后的第一个重阳节前夕,首个 “关爱父母 让爱回家”老人节活动在广州启动。据悉,这是广药白云山与广州市总工会合作创新的敬老模式。多年来广药已累计向社会公益投入超过10亿元。

  预计中国的老年人口到2025年将突破3亿。不少药企都十分看好老年人用药市场。据悉,广药白云山旗下就有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奇星华佗再造丸、白云山中一安宫牛黄丸等知名中老年心血管用药。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办了白云山复方丹参研究中心,建立“防治老年痴呆症”健康基地,对如何防治老年痴呆症进行了专项研究。白云山奇星药业参与启动中国首个中风孤岛救援行动,每年投入超过百万元,与医院、社区工作站建立合作,救助贫困中风患者。白云山中一安宫牛黄丸秘方已经被列入“岭南中药文化遗产”,是国内知名的心脑血管药品。

  广药集团总经理陈矛表示:“‘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是集团一直坚守的企业理念,关爱老人的身心健康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羊城晚报  由中华人物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