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杨臣刚获得年度公益音乐奖

   

“环球旅游音乐榜”2011年度颁奖盛典近日在北京音乐厅落幕。本届颁奖盛典聚集了近百位明星的参与、得到了各部委负责人的大力支持,“网络教主”杨臣刚获得了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公益音乐奖。杨臣刚认为,获得这个奖项,不仅是一份观众和媒体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自己一份鼓励,他希望能以此种努力脚步像2011年那样继续走下去,创作和唱好更多优秀原创音乐作品。

一年一度的“环球旅游音乐榜”2011年度颁奖盛典,共颁发了30多个奖项。水木年华、李丹阳、吕薇、祖海、黄格选、白雪、张琳、王怀翠王春来、杜春梅分别荣获本届颁奖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谭晶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最受欢迎年度最佳金曲奖;祖海、王怀翠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罗中旭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最受欢迎唱作人奖;杨臣刚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公益音乐奖。

谈于此次在“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盛典中斩获“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公益音乐奖”,杨臣刚表示,能在被誉为音乐界百花奖的“环球旅游音乐榜”中获奖,并且是个最受欢迎的奖项,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杨臣刚是音乐公益两不误。多年以来,杨臣刚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就连他前段时间举办的歌友会都在呼吁“低碳、环保”生活。近期频繁的自然灾难牵动了全国亿万同胞的心,文艺界的爱心人士也都群策群力,纷纷行动。杨臣刚本人也有感而发,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比如前段时间在央视、全国500多家电视台及网络上热播的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蒋雯丽、胡军、梅婷等圈中好友都倾情参与录制。杨臣刚更被《中华风云人物》杂志和广西玉林商会等联合颁发了“爱心慈善大使”封号,他本人也表示将会最大限度地发挥着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由中华慈善总会创立、杨臣刚带头、百位明星联合发起的“爱基金”正在启动,致力于为玉树灾区的重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近日,杨臣刚携众多明星好友一起组织慈善活动“绿色唱响爱心房车万里行”,通过房车车队和明星阵容在全国各地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实质性的帮助,将爱洒满世界各地。当晚,上百位房车车主主动请缨为“房车万里行”出一份力。多年以来杨臣刚一直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坚持做慈善,爱心房车万里行走进了房山,在房山的一个房车基地搭台演出“倡导绿色,奉献爱心”,杨臣刚正式携自己的乐队倾情献上了自己的主打歌曲《十年磨一剑》、《好兄弟》、《我是歌王》等好听歌曲,现场十分火爆。

来源:天和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