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 明星公益   大众公益   企业公益   中华公益  

奔驰星愿基金圆梦“小小音乐家”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贺军科递交捐赠支票,宣布为“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续资2500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筑梦·助星愿——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125所希望小学的300多名“小小音乐家”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不仅仅是孩子的盛大节日,也是奔驰“乐动未来”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两年来的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中,奔驰携手全国经销商宣布为“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续资2500万元,继续支持其长期关注的公益领域。至此,在短短两年内,奔驰在公益领域累计注资5500万元,开创了汽车行业公益投入力度的先河。

  奔驰的此次注资,旨在进一步支持星愿基金下设的环境保护、教育支持、艺术体育、驾驶文化以及社会关爱五大领域的所有公益项目,确保包括“自然之道”、“安全童行”、“星愿基地”等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而“快乐音乐教室”也将在年内由125所扩至300所,覆盖全国29个省(区、市),为逾10万名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接受平等教育的机会,用音乐为孩子们的童年赋予全新的色彩。

  2010年6月,“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启动。在两年的实施过程中,汇集了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省级青基会机构、全国众多的经销商、专业师范院校以及上百名奔驰员工等众多社会力量的共同参与,形成了奔驰独有的汇众之路。

来源:新华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