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人物 政坛名流   基层人物   风云人物   感动人物  

以学促干谋发展,振奋精神谱新篇

   

    近期以来,河北石黄高速沧州东收费站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人员精神振奋,工作积极,展现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通过“提高认识,创新办法,建立机制,学用结合”的方式,逐步形成了以学促干,以学带干,边学边干,学干结合的良好局面,有利促进了站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以学促干见行动,党员带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我站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思想得到高度统一,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明显提高,全体党员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改变了以往对待工作标准低,要求松的现状,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明显,站长亲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副站长及班长深入到收费岗亭检查指导工作落实情况,排查安全隐患,收费人员认真坚守岗位,保障道路畅通,从而带动了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以学促干看延伸,全体职工服务意识明显提高。

    正是在十九大精神的强烈推动下,站职工尽职尽责的意识不断加强,服务质量更加完善,帮困救急的形式多样化,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合理化,对待因雾封道滞留在收费站的司乘人员我们采取了免费热水,免费手机充电,免费饭菜,免费急需药品等多种活动,车子坏了我们也主动上前帮忙推车,司机之间有矛盾了我们主动调和,司机对我们有无理取闹我们更是耐心劝解,全站职工的服务意识明显提升。

    三,振奋精神抓制度,正规化管理水平进一 步提升。

    在工作中,我们从交接班制度抓起,注重规范人员的动作,礼貌用语,服务态度,精神状态,因此全体收费人员的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进入收费岗亭,看到的是坐姿端正,面带微笑,严谨细致,作风过硬新时代的收费员。
    四,振奋精神促改变,站区面貌环境大变样。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沧州东站把改善环境做为重点工作来抓,先后从粉刷楼道厨房墙体,更换厨房老旧设施,更换老旧的门窗,硬化裂缝的车道工作做起,不断提升站区整体环境,为车辆提供顺畅的交通环境,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从而营造出一种文明和谐友善的氛围。

    投稿人:沧州东收费站,李进

 

 

来源:华夏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