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人物 政坛名流   基层人物   风云人物   感动人物  

洪水无情人有情 心系灾区桃树坪

   

 

 

    图文:张鸿烨   在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和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的组织下, 中华儿女杂志社、中华人物网,河北省户外公益联盟、定州爱心飞扬志愿服务队,沧州博海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在河北户外公益联盟负责人张辉的带领下,经过坎坷不平的临时路,中午赶到了位于邢台最西部的桃树坪村,在桃树坪村两委村民的协助下,志愿者们将价值17万多元的蔬菜、大米、方便面、衣物、香肠、药物等卸到的小学校院内,分发给了受灾的村民,定州爱心飞扬团队的志愿者们亲自将棉被和衣物送到了受灾的村民家中,沧州博海爱心团队为了能将救灾物资在五点钟从沧州出发,卸完物资后连饭都顾不上吃就赶回了沧州、晚上七点才回到沧州。辛苦了我们的志愿者兄弟!志愿者张鸿烨提前到灾区探路,联系受灾村庄,买了不久的新车底盘也被蹭了。

    感谢大家,公益路上携手同行!

 

 

 

 

 

来源:中华人物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