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苑 艺苑集萃   文学名家   梨园名家   艺术名家   音乐歌舞   民间艺人  

华晨宇"快男"夺冠泛泪 Rain复出激情热舞引尖叫

   

  华晨宇

  昨晚,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经过一系列比拼,华晨宇最终以总分1444分夺得冠军,领奖时他更一度眼眶泛泪,欧豪与白举纲则分列亚军、季军。

  当晚,除了有激烈“厮杀”外,众多“超女”、“快男”代表也应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当年05“超女”李宇春和周笔畅热情拥抱的一幕,感染全场,粉碎两人疏远传闻。

  四大导师黑色造型登场 Rain复出

  昨晚2013《快乐男声》冠军战,四大评委谢霆锋、陈坤、陶晶莹、李宇春均以黑色造型亮相,谢霆锋更是整场戴着墨镜,点评时也是一副酷帅表情,帅气爆棚。

  韩国男星Rain的出场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这是Rain退伍复出后的首次亮相舞台。激情热舞中Rain更是适时甩掉上衣,引来全场尖叫。

  随后Rain用中文跟观众打招呼,“好久不见,好想你们,你们想我了么”,并一一与选手拥抱,亲切感十足。

  华晨宇夺冠称想吃火锅 欧豪、白举纲分获二三名

  昨晚总决赛“厮杀”颇为激烈,经过一系列比拼,被称为“火星弟”的华晨宇最终击败欧豪与白举纲,获得2013《快乐男声》冠军,夺冠后他还露出了一贯的呆萌模样,直言“感谢舞台”,而在被问到赛后会做什么时,他则大声喊出:“我要吃火锅。”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昨晚赢得也并不轻松,欧豪在历届“快男”“快女”代表的投票中一度领先,但在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中却最终败给华晨宇。不过在整场比赛中他仍旧收获了许多掌声,尤其最后一轮他带领全场合唱的《再见》更赚得了所有人的眼泪。虽然只拿到第二名,但欧豪还是获得了谢霆锋的肯定,将在谢霆锋新片中演唱主题歌。

  赛前,白举纲就被周笔畅曝出受感冒影响,可他也得到了周笔畅的鼓励。但在被问到最看好谁夺冠时,周笔畅还是流露出对白举纲的担心。

  李宇春周笔畅热情相拥 粉碎“疏远”传闻

  比赛中除了有激烈比拼外,还不乏“晒友情”的小环节。

  当时在05“超女”周笔畅与白举纲演唱完成后,同为05级的李宇春突然激动起立,称“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站在她身边的应该是我。”随后李宇春走上台去与周笔畅热情相拥,粉碎“超女”疏远传闻。

  欧豪

 

来源:中新网  由中华人物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著名作家尚建国

著名作家尚建国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