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苑 艺苑集萃   文学名家   梨园名家   艺术名家   音乐歌舞   民间艺人  

莫言9月将赴高雄演讲 主办方期待感动力量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作家、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将于今年9月首度赴台,并在第二届星云人文世界论坛以“文学家的梦想”为题在高雄演讲。

主办单位“公益信托星云大师基金会”及台湾远见天下文化教育基金会表示,“星云人文世界论坛”每年均邀请世界级领袖访台,本届将以“梦想”做为主题,邀请莫言担任主讲贵宾,畅谈长年写作历程。

莫言目前已发表80多篇短篇小说、多篇中长篇小说与散文集,此外还创作过9部影视文学剧本及2部话剧作品。历经多年写作之后,莫言终在2012年获诺贝尔文学奖,是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大陆作家。主办单位表示,“世界最伟大的改变,都源自不可思议的伟大梦想”,期待藉由莫言的演讲,让听众体验莫言所带来的感动力量。

 
来源:中国台湾网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著名作家尚建国

著名作家尚建国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