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苑 艺苑集萃   文学名家   梨园名家   艺术名家   音乐歌舞   民间艺人  

许晴演话剧突发阑尾炎 忍痛演完后直奔医院

   

  话剧《如梦之梦》22日晚临近剧终,演员上台谢幕时,细心的观众发现应该在舞台上跑圆场的许晴不见了。原来,她在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的情况下,在坚持演完全场后被立即送往医院。

  据许晴经纪人大本张透露,其实许晴在上海登台期间,就不时感觉腹部的不同位置,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但是因为疼痛的程度不定、位置不定、时间不定,所以起先她自己也只是忍着。随着情况加重,她把自身情况告诉了剧组。但是,因为她扮演的主角顾香兰没有B角可替补,所以她一直坚持到现在,在经纪人的一再要求下,没有参与谢幕,直奔医院。

  医生确诊为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建议当场手术,并随后休养3至5个月。据医生分析,之所以发作是肢体运动过度以及饮食不调。23日下午许晴更新微博,表示继续投入工作,十分敬业。

 

来源:扬子晚报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著名作家尚建国

著名作家尚建国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