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坛 焦点新闻   体育明星   中华武术   全民健身    体坛杂闻  

跆拳道“女侠”海中遇袭 用武术击退近四米巨鲨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加州一名女跆拳道高手,日前在遭到巨鲨袭击时,赤手空拳击退了鲨鱼,在当地传为美谈。

  家住加州的日裔女子真理子是一名跆拳道黑带高手。日前,她和丈夫在夏威夷茂宜岛游泳时,一条长近4 米的虎鲨突然张着血盆大口朝她游来。真理子事后回忆道:“我听见众人的喊叫声,一切都很突然,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我看见一条巨大的鲨鱼逼近,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万幸的是,真理子受过长时间的武术训练,有着扎实的跆拳道功底。生死关头,她临危不乱,马上摆出姿势,看准鲨鱼的脸部要害眼睛和鼻子连出两拳,成功击退虎鲨。随后,真理子朝着海岸拼命游,最终脱险。那条鲨鱼似乎吓呆了,当时就转身逃离附近海域。真理子则在出拳时不慎将右手滑入鲨鱼口中,被利齿割伤。

来源:楚天金报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