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坛 焦点新闻   体育明星   中华武术   全民健身    体坛杂闻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重复收取教练员培训费被警告

   

本报讯(记者 金可)根据市民政局执法大队公示,市餐饮具集中消毒行业协会、北京社会函授大学、北京市养犬协会等9家社会组织因连续多年未参加年检等原因,被市民政局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市篮球运动协会、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等6家社会组织因违规收费、未参加年检、挪用社会团体资产等行为,被警告。其中,市篮球运动协会在开展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教练员培训工作中,重复收取教练员培训费215600元,存在利用政府委托事项为由擅自设立收费项目。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超出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代发工资共计71300元,违反国家收取会费的有关规定收取费用、筹集资金1万元。

据了解,被撤销的社会组织不得再以之前的名称、组织方式开展活动。如被撤销登记后,未将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及公章交还民政部门,甚至还以原社会组织名义活动,将涉嫌“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组织”的非法行为。被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如要继续进行活动,须向民政部门重新递交申请,且不能使用原组织名称。

 

 

 

来源:北京日报  由华夏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