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坛 焦点新闻   体育明星   中华武术   全民健身    体坛杂闻  

中国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阵容出炉

   

昨天是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积分排名截止的日子,根据最新的排名,吴阿顺、李昊桐、冯珊珊和林希妤不出意外将代表中国高尔夫球手出征下个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虽然LPGA大满贯级别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尚未结束,但是中国内地排名第三的阎菁并未晋级,失去了排名上升的可能性,这就意味着目前国内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52位的林希妤顺利确保了奥运席位,她将与世界排名第12位的冯珊珊一同出战里约奥运会。与此同时,中国高尔夫男子选手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名单也已出炉,分别是吴阿顺和李昊桐。

冯珊珊曾经多次获得LPGA大满贯级别赛事冠军,林希妤亦在国际赛场有过出色发挥,她们二人完全有能力在这个夏天的奥运赛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两位中国男选手同样颇具实力,近来势头强劲的李昊桐今年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则第二次在欧巡赛中问鼎。目前为止,包括麦克罗伊在内,已经有不少男子世界名将表态将放弃参加本届奥运会,这对于中国男子选手而言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2016年巴西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举行,高尔夫时隔112年重新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再次登上奥运舞台,男子比赛将于8月11日开始进行,而女子比赛则将于8月17日进行。

 

 

来源:北青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