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坛 焦点新闻   体育明星   中华武术   全民健身    体坛杂闻  

库里生涯首次被驱逐出场 扔牙套行为恐遭追罚

   

萌神这次因为牙套惹了祸

萌神这次因为牙套惹了祸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2015-16赛季总决赛第六场中,骑士在主场115比101战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双方将通过抢七大战来决定本赛季总冠军的归属。本场比赛末节,库里六犯,并因怒扔牙套的行为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离场。

  库里的情绪爆发在第四节结束前4分22秒,库里在防守詹姆斯反击时伸手打到詹皇,被吹犯规,这是本场他个人的第六犯,萌神也免不了情绪失控,他怒扔牙套,正好砸到一名球迷身上。虽然库里随机转身向球迷致歉,但裁判没打算放过他,直接将库里吹了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而据美国媒体赛后透露,被库里牙套打到的球迷是骑士小老板内特-福布斯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牙套打到了安德鲁的肩膀。

  这是库里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他也是自2000年奥尼尔后,第一位在总决赛被罚出场的MVP。更大的问题是,联盟对他扔牙套击中球迷这一行为,会否做出追加处罚。如果联盟认为这个动作是恶意的,他就有可能遭到禁赛的处罚。但更大的可能是,联盟会因此罚款,而不至于追罚禁赛。

  毕竟,在北京时间6月20日的“抢七大战”中,没有库里的场面,是球迷和联盟都不愿意看到的。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