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坛 焦点新闻   体育明星   中华武术   全民健身    体坛杂闻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24日在其官网公布了中国国家男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以备战6月上旬的两场热身赛。此次参加集训的球员共26名,其中张玉宁、胡人天、王彤、石柯、李昂等年轻球员的入选引人关注。

  中国男足本期集训时间是5月20日至6月8日,其间将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3日在河北秦皇岛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6月7日在辽宁大连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一向对年轻球员关注有加,此次集训招入的新生力量也将得到教练组的考察,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的张玉宁和天津泰达队的胡人天都属此列。

  广州恒大队依旧是国脚大户,共有郜林、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冯潇霆、曾诚、荣昊、于汉超8人入选。上海上港队和山东鲁能队各有5人得到征召,分别是武磊、颜骏凌、于海、蔡慧康、石柯和王大雷、蒿俊闵、杨旭、赵明剑、王彤。江苏苏宁队有3人进入名单,分别是李昂、吴曦和任航。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有姜宁和丁海峰入选,这是教练组对这支中超升班马球队表现的认可。近来联赛成绩不佳的北京国安队仅有张呈栋一人入围,张稀哲、于大宝等都未获征召。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