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sdfasd
更新的文章内容
【推荐】37岁女青年高亚,从工作11年的某传统媒体辞职后,把目光投向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媒体公司,还精心写了一份自认为“前半生非凡”的“厚重”简历。结果她去面试仅10分钟,就拎着简历愤而离开公司了...【全文】
【推荐】春节刚刚结束,小长假周旋于各种聚会轰趴吃喝玩乐的小伙伴们,重返工作岗位后肯定都歇菜了吧,要么是趴在工位上睡觉,要么就哈欠连天,但凡需要动脑筋的事情一律留到明天的明天,其实对于这些所...【全文】
【推荐】新人进入一个集体时,常常感到迷茫,甚至紧张焦虑。想快速融入集体,以下6招可以试试。观察和熟悉团队的风格。每个团队的风格都会因行业性质、企业文化、团队年龄层、领导风格等因素有不同特点。...【全文】
【推荐】现代人几乎都在职场打拼,每天和同事相处的时间,甚至比和家人相处的还要长。在办公室里,可谓形形色色的人群大集合,怎么和这群可亲又有点可气的同事相处,实在是一门大学问。英国商业心理学家...【全文】
人物展示
是打发斯蒂芬
发布内容
漂亮已婚女同事向我暗送秋波
    以为很真的一段婚外恋情,在一次出差后却变了味……

  宋玉算是个有魅力的男人,他说自己陷入了尴尬的婚外恋之中,如今进退两难,所以跟记者说说他的事,看能不能帮他想想办法。

  宋玉在一家公司做工程师,是个事业有成、有妻有子之人。一年前,同事朱吟吟给他发了个短信,就此开始了两个人的不正常交往。

  朱吟吟是个漂亮女人,虽然已经成家了,但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宋玉不得不承认,男人们都很喜欢她。

  一个漂亮女人向他暗送秋波,人到中年的宋玉有些喜不自禁。他说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平淡,老婆对他很好很顺从,但不是那种有激情的女人。

  宋玉和朱吟吟开始了婚外恋情,两个人都陷得很深,几乎每天要通十几个信息,哪一天不通信息,两个人都会失魂落魄。宋玉了解到朱吟吟的丈夫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很能赚钱,就是太不关心老婆。

  朱吟吟在丈夫面前非常自卑,从来得不到丈夫的夸奖,无论她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他的关注。

  宋玉曾经晚上和朱吟吟在外面玩到深夜12点、甚至凌晨一两点,确实她的老公从来没有打过电话来,好像没有这个老婆一样。

  宋玉因此有点心疼朱吟吟,他觉得这么优秀的女人本来就该得到男人的爱,所以就更加认真地爱她。

  2004年年中,宋玉因为一个工程项目的需要,到内地出差了一个多月。那段时间,他和朱吟吟也通电话,但毕竟不在一个地方,联系就没有那么密切。

  没想到就那段时间朱吟吟出了问题,有一天她给宋玉打电话时哭了起来,问她怎么回事,她又不说。

  宋玉感觉不妙,可工作又走不开,之后有几次给朱吟吟打电话,她又没有接,宋玉心里更着急了。

  宋玉完成工作一回深圳就找朱吟吟,问她到底出了什么事。一开始她还不肯说,架不住宋玉一再追问,就哭着诉说了她的“遭遇”。

  原来朱吟吟为完成一单业务,认识了一个业务主管,那天一起吃了饭,主管要求朱吟吟送他回家。

  那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车开到一处偏僻的地方,主管又说要停车说说话。朱吟吟说因为有求于他,对他又早就有点崇拜,还有一点点好奇,正巧那天又跟老公吵了架,几种因素综合起来,糊里糊涂地就和他有了亲密关系。

  但回到家她又很后悔,觉得对不起宋玉,所以给他打了那个电话。但之后那个主管几次来找她出去唱歌、吃饭,她也没有拒绝,并因此没接宋玉的电话。

  宋玉觉得又伤心、又气愤。他很想就此离开朱吟吟,他说:“你说,女人怎么能够这样呢?完全没有一点自尊心。”

  可是朱吟吟痛哭流涕地忏悔,说自己并不喜欢那个人,只是想利用他,又说她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宋玉,这是她一生中惟一的恋爱,求宋玉无论如何不要离开她。

宋玉知道朱吟吟一时之间真的离不开他,更糟糕的是,他自己也习惯了与朱吟吟的感情,如果一天不通消息,别说是朱吟吟会疯,他自己更会疯掉。

  已经陷进去的宋玉觉得朱吟吟只是太单纯,因此将满腔愤怒都发泄到了那个“主管”身上。

  他以朱吟吟丈夫的名义打电话到“主管”的领导那儿,投诉他利用职权向朱吟吟索取性贿赂。“主管”的上级虽然没有直接就此做出通报,但“主管”很快被调离了那个岗位。

  宋玉说他现在非常矛盾,一方面他已经深深地陷进去,离不开朱吟吟,朱吟吟也同样不愿意离开他。

  但另一方面,他又很难原谅这件事,在内心深处蔑视朱吟吟的人格。他更加害怕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那样的话,他就会更加痛苦了。

  记者问他,从始至终他有没有考虑过这些事带给他的老婆和孩子的伤害,如果一旦东窗事发,他将怎样面对她们?

  宋玉说:“我了解老婆,她是个很贤良的人,如果她知道了,当然会受到很深的伤害,她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但是她不会离婚的,她一定会原谅我,这个我有把握。”

  而且宋玉觉得自己也不可能跟朱吟吟结婚,虽然她有很性感迷人的一面,但她的脾气很暴躁,又喜欢打麻将,一打起麻将来就什么也不顾,又爱慕虚荣,有很可怕的一面。

  他说:“我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我自己还没有能力从婚外情的惯性中走出来,现在离开她,我自己可能就崩溃了。”

  宋玉说朱吟吟的丈夫至今什么也不知道,他曾经想过把“主管”那件事捅给他,从而快刀斩乱麻,利用她丈夫的力量切断自己和她之间不正常的恋情。但是他又没有把握,怕那样会使朱吟吟失去她的家庭,那种结果他也承担不起。

  宋玉说:“说一句很自私的话,我现在是离不开她,但这份感情却淡下去了。一旦到了能离开她的那一天,我肯定会马上抛弃她,从这个感情的漩涡中爬出来。”

  记者直率地告诉宋玉,他和朱吟吟的这份婚外情一点也不美好,两人各怀私心、互相利用。

  他作为一个男人,比朱吟吟的丈夫活得更加没有尊严,他只是朱吟吟感情寂寞时的玩物。

  朱吟吟是特别害怕寂寞的女人,所以她需要宋玉,一旦宋玉不在身边,她就对别的男人投怀送抱。她想用身体换回关心和爱护,却不懂得尊重自己和家人、爱人,最后恐怕只能得到一片空虚。她的婚姻只是脆弱的空壳,不论有没有宋玉,这个婚姻都是飘摇的,随时会消散。她也许会在这一次的错失中学会珍惜、也学会拒绝,她才有可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和将来。

  至于宋玉,陷入了婚外情并不可怕,作为一个成年男人,重要的是保持善良的心态,别因为一己的需要和感情受挫而变得越来越自私、狭隘,处理问题还是要与人为善。

  “挥慧剑斩情丝”确实不是寻常人能做到的,但一旦做到,就可能超越今天的情与欲,达到更高的心理境界。

 

来源:新浪女性

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