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名医 古今名医   名医论著   白衣卫士   名院推荐   医疗资讯   医疗常识  

抗风湿生物制剂欣普尼中国上市 已进入120多个城市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中国首个每月皮下注射一次的新型抗风湿生物制剂——欣普尼(SIMPONI),即戈利木单抗注射液,已在中国上市,目前已进入了北京、上海、广州等120多个城市。

该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疗活动性强直性脊柱炎成年患者;也可联合甲氨蝶呤(MTX)治疗对包括MTX在内的改善病情抗风湿药物疗效不佳的中到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成年患者。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曾小峰教授表示,在我国,约有1000万强直性脊柱炎和类风湿关节炎患者饱受疾病所带来的身心双重困扰,需长期就医治疗以控制症状、缓解病情。然而,很多患者面临就医治疗耗时多,药品购买、获得和使用不便利等问题。

据西安杨森医学事务部副总裁李滨介绍,涉及超过2300名患者的四项全球III期临床试验和两项针对中国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评估和验证了欣普尼的安全性和疗效。此外,在中国进行的III期临床研究中,欣普尼的疗效和安全性也同样得到了研究者的充分认可。李滨称,所有临床试验都是在18岁以上的成年患者中开展的,所以在成年患者中没有任何关于人种或者是年龄的差异,成人患者使用这个药物都是没有问题的。他表示,患者在医生许可及接受正确皮下注射技术培训后,可以自行注射给药,并按照说明书中提供的方法使用。

西安杨森总裁Asgar Rangoonwal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目前澳大利亚、日本、台湾地区已将欣普尼列入到报销目录,“我们非常愿意跟政府和相关部门展开紧密的合作,通过协商,从而使产品能够进入到医保目录。”

 

 

来源:中国网  由华夏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